SM-Shaman

求学者、读者、追梦者

Leuchtturm 1917黑色硬皮Large开箱~

....剁手

豆瓣文具控:

 

从JounralingArt订的两本Leuchtturm1917今天到货了。好快。赶快拆包装来看看!

「Tech Spec」还是和之前一样。

  • 有Table of Content,(目录页)。

  • 249页,6.5mm行距,每页标有页码,上方有日期。

  • 无酸纸,墨水无晕染,80gsm。

  • 附送归档用贴纸标签。

  • 线装订,可以180度平开。

  • 封底有小口袋。

  • 笔记本最后有8张可以撕下来的活页,给需要临时分享笔记的人。

仍然是满满的小心意。非常贴心。121页的软皮后面也有附送活页喔!(上次忘了说)

接下来放裸照!

 

 

 

装订和纸张的质量都有保证。封面是硬皮,比Moleskine还硬一点的纸板,很耐磨,也不太会弄脏。纸张切也都切得很好。闻起来好香(大概是文具控变态才会闻得到的油墨的香味)。不过,有一点,因为全有249页,所以要完完全全的180度张开还是有那么一点点难度,实在太厚了。

 

 

因为是新本,大概能够敞开到这个程度。再往下压也是可以的,用久了自然也会软一些。

Leuchtturm 1917购买地址 十年诚品https://ijump.taobao.com/shop

原文地址:https://benzibi.com/leuchtturm-1917-black-hardcover-large-right-out-of-the-box.html

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0)
©SM-Shaman | Powered by LOFTER